我是個男孩,我這人從小就胖,吃的很多而且不愛運動,上體育課的時候連女生都跑不過。說起來,也是家里溺愛的結果。每天早晨起來上學我爸爸就帶我去吃大米干飯八字肉;都初中了,還騎車子帶我上學。在學校里,校服都沒有我的尺寸,衣服都是特制的。

  那種痛苦你們都無法想象——同學們都拿你的肥胖開玩笑;女生都看不起你,都不喜歡和你在一塊,連說話都不和你說;甚至是最親愛的爸爸媽媽都會覺得你的是一種累贅。

  17那年,我已經長到了240斤!媽媽帶我一起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偉大的媽媽,我知道她愛我,但是我也能感覺出來,她開始覺得我的肥肉是一種累贅,她開始想辦法幫我減肥。 我是16歲那年開始的,那時候我240斤,還記得那年媽媽帶我上了英雄山爬山,那天是晚上,而且那時候冬天已經來臨,帶我在那里爬了一次臺階,從那以后我白天爬臺階,從一開始只能爬3次到后來早上能爬十七八次,而且都是跑上去的。

  此后每天晚上,媽媽都陪我在院子里一個小時。

  剛開始的時候,都是媽媽陪著的,后來慢慢地我變自覺了,自己一個人去跑。而且不僅僅是跑步,跳、打大。每一樣都練得很認真。大汗淋漓的時候也是最愉快的時候。我知道那是我的在燃燒。

  吃飯和以前完全不一樣,以前飯的一半都不到,晚上幾乎不吃,只吃2個雞蛋,一袋奶,一個蘋果,然后晚上就出去長跑,從最開始時候只能一次跑150米就要歇歇再跑,到最后一次能跑10公里,跑完以后在跳繩。

  大冬天,雪地里我跑步汗水濕透

  那時候剛好是冬天,而且濟南的冬天是很冷的,大冬天的我爬山,跑步里邊的秋衣都濕了,而且都能擰出汗了。大冬天下的雪我還在山上跑步,頭上都是雪,下著雨我也跑步,我簡直就是對運動著魔了。有一次累得摔倒在雪地,摔得老疼,我還是堅持地爬起來,接著跑。

  愛上運動 一點都不枯燥

  看著自己一點點的進步,心里激動不已。從此我開始愛上了運動。一但你喜歡上運動,你就不會覺得枯燥,就算前面又任何苦難,也不能阻擋你,我跑步的時候想想快樂事,反而跑步起來,都能笑出來。

  3個月以后 瘦了90斤

  我3個月多一點就減了90斤,平均一個月30斤,一天1斤,后來我同學見了我都不認識我,都是我叫他,告送他我是誰,看他臉上驚訝的表情,他都不相信。

  運動減肥是最好的,再加上少吃一點,肯定能。

  不要吃什么藥,什么的,那都是騙人的,只有運動,我說的例子都是真的,現在我21了,我這幾年都在堅持運動,我把運動當作一件很快樂的事,如果你不相信,我可以給你看看以前的照片,和我現在本人,而且我這人不顯胖,我150斤別人覺得我看上去像130斤。

他給自己取了一個名字叫“毅力”

  “我減肥全靠毅力,所以叫毅力吧”這是本文主人公親口對我說的話。他給自己取了一個名字叫“毅力”。說起減肥史,這個21歲的大男孩剛開始還不善于表達,略略地講訴了一下自己是怎么的,后來在回憶中越來越激動,講出了一路上酸甜苦辣的心事。

  因為,被人取笑、沒法買衣服、不敢和女孩子講話……他說他甚至覺得“父母不愿看我,都不愿理我了”。

  我試圖去了解他的感受,但是,沒有親身經歷,怎么可能完全體會呢?大家也許不相信,曾經的小胖子,成功以后還參軍入伍了,當上了一名光榮的解放軍戰士。最近剛退役回家。據了解,在部隊的生活極其規律,但是飲食量也多了很多,而且晚上戰友們有吃零食的習慣,慢慢的又胖了一些。最近退伍回來,他又減掉了10斤。

他的很傳統,就是運動+適當節食。而且他運動的方法也比較得當,懂得循序漸進的方法,不一下子勉強自己的身體,爬樓梯的時候懂得先爬3級就休息,后來慢慢地加到18級。每天的運動量都能達到一個小時以上。關于運動時間的問題,運動能,也不是越多越好。每天每次運動45分鐘~1.5小時均可,也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適當縮短或延長時間,自行調整。人體運動到一定程度,就會達到一個興奮點,如果繼續練下去,就會出現比較的感覺,進而出現體力透支現象,甚至會出現對健康不利的一些病變。

  飲食上,因為他前的已經達到,所以一般建議,每天至少要減少550千卡的能量攝入。也就是說適當的節食是科學的。而對于正處于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,飲食控制要格外小心。如果飲食控制的過于嚴格,會影響孩子的發育。

  小布還要提醒廣大朋友:

  如果你的BMI指數在24.0~27.928kg/m2之間,已經是超重了,要立刻調節生活飲食規律,加強運動鍛煉。如果你的BMI指數已經超過28kg/m2,那么已經是了,要向專業的或者師咨詢,立刻。(BMI=kg/身高cm2)>>>

  對于的人,前,最好去做幾項,既檢查血脂的各項指標、糖耐量檢查、腹部B超看是否有脂肪肝或者膽囊、測量血壓等,如果查出相關疾病,應及在過程中進行治療。


Tag: 美容 | 減肥 | 去斑 | 眼部護理 | 黑眼圈 | 收緊眼袋 | 美容護理 | 暗瘡 | 收毛孔 | 身體護理 | 穴位按摩 | 刮痧 | Tutor | 補習 | 導師 | Interior Design | 室內設計 | 家居設計 | 設計師 | 室內設計師 | 設計學院 | 平面設計 | 數碼家居 | AV器材 | 投影熒幕控制器 | 廣告設計 | 商標設計 | 電子商務 | 平面廣告 | 包裝設計 | 海報設計 | 網頁設計 | 多媒體設計 | 影像製作 | 包裝設計 | 商標設計 | 平面廣告設計 | 海報 | 橫額 | 產品攝影 | 攝影服務 | 花店 | 網上花店 | flower shop | 玫瑰 | 康乃馨 | 鬱金香 | 開張花籃 | 花籃擺設 | 帛事花籃 | 搬屋 | 搬屋公司 | 搬屋服務 | 搬運 | 搬運家居 | 傢俬裝拆 | 搬運服務 | 搬運物品 | 商務中心 | 服務式辦公室 | 虛擬辦公室 | 公司註冊 | 成立有限公司 | 商業登記費 | 會計 | 公司秘書 | 公司注冊 | 財務會計 | 稅務諮詢 | 成立香港公司 | 成立公司 | 公司註冊處 | 婚禮 | 婚禮統籌 | 籌備婚禮 | 婚宴攝影 | 婚禮攝錄 | 婚禮策劃 | 婚禮諮詢 | 婚禮司儀 | 專業司儀 | 統籌服務 | 風水 | 風水裝飾 | 風水顧問 | 風水師 | 風水佈局 | 風水擺設 | 偵探社 | 私家偵探 | 電腦維修 | 資料修復 | 網絡工程 | 無線網絡 | 無線路由器 | 監控系統 | vpn | 辦公室網絡 | 內部網絡 | 燒錄機 | dvd-video | dvd-audi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va 的頭像
    elva

    一顆心,慢慢擱淺...

    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