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+飲食控制 網友大談瘦臉經


  瘦臉,許多人認為是件及其困難的事。其實只要你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法,瘦臉也能變得輕而易舉。下面是網友小米的瘦臉經驗,它通過控制飲食和按摩瘦臉,成功的瘦臉。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具體瘦臉方案吧!

  昵稱: 小米

  年齡: 26

  對瘦身概念的理解:咬緊牙關一次瘦,瘦后勤快保持住!健康是王道!

  認識小米的人都知道,我的理想是做一個凹凸有致、朝氣蓬勃的女青年,我要以我的激情和毅力來挑戰歲月,我追求健康、性感身體! 我就愛瞎折騰,我就愛學保養,我就是成功了!這篇文章里,米兒推薦給大家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受用的臉部按摩手法。這也是我減肥生涯中,最最喜歡也是最最有效的一個辦法!!


  內容:

  減肥第一大法:臉部輪廓塑造按摩

  減肥第二大法:晚餐就不吃!我有抗餓招!

  減肥第三大法:瘦身不瘦胸,傲人胸圍這樣保持!


  減肥第一大法:臉部輪廓塑造按摩

  小米只選了其中幾個非常有效的動作,真是精華中的精華哦!不信你試試看!會發現短短的時間里3天!5天!哇,臉蛋真的變得好有輪廓呢! 廢話不多說! 大家伸出手!跟著小米來做一遍吧!


  第一:這是一個基本動作,疏通淋巴,排除水腫!


  第二:這是三個基本動作,消除眼袋、堅挺鼻梁、收緊雙下巴!


  第三:尖尖下巴就是這樣咯,也可以防止臉頰松弛!


  第四:這個動作很神奇呢,每天早上做5遍,立刻臉的輪廓就清晰

  OK了!做完這套動作,臉部微微發燙,很舒服,瘦臉又抗衰老


  減肥第二大法:晚餐就不吃!我有抗餓招!

  小米的早餐很營養,小米的中餐很準時很正常!可是,晚餐,偶買噶,晚餐的米飯88888888, 米飯就是淀粉,淀粉都是多糖, 它沒有營養,它只有能量! 不吃它,沒關系!真的沒關系!

  我們不會因為沒有米飯而營養不良! 小米吃什么? 往下看:


  苦瓜炒一盤 豆芽炒一盤 或者是 蓮藕 茄子 四季豆……


  葷素搭配一大盤, 信不信,你真的不會餓,還會瘦哦!


  經驗之談:

  開始的3天,你會很難受,不吃飯好不習慣哦,對這樣沒有味道的白米飯怎么會那么依賴啊! 可是忍下3天,真的會覺得身體的依賴感少了很多,胃跟著變小了,一盤菜一碗湯就足夠了! 真的不餓哦! 當你扔掉米飯2周以后,你就會忘記米飯的存在啦,不吃它沒有任何關系!

  編輯推薦:必學!簡單瘦腿方法 紅遍網絡的瘦腿經驗談 成功減肥50斤 大媽變仙女經驗心得全紀錄


Tag: 美容 | 減肥 | 去斑 | 眼部護理 | 黑眼圈 | 收緊眼袋 | 美容護理 | 暗瘡 | 收毛孔 | 身體護理 | 穴位按摩 | 刮痧 | Tutor | 補習 | 導師 | Interior Design | 室內設計 | 家居設計 | 設計師 | 室內設計師 | 設計學院 | 平面設計 | 數碼家居 | AV器材 | 投影熒幕控制器 | 廣告設計 | 商標設計 | 電子商務 | 平面廣告 | 包裝設計 | 海報設計 | 網頁設計 | 多媒體設計 | 影像製作 | 包裝設計 | 商標設計 | 平面廣告設計 | 海報 | 橫額 | 產品攝影 | 攝影服務 | 花店 | 網上花店 | flower shop | 玫瑰 | 康乃馨 | 鬱金香 | 開張花籃 | 花籃擺設 | 帛事花籃 | 搬屋 | 搬屋公司 | 搬屋服務 | 搬運 | 搬運家居 | 傢俬裝拆 | 搬運服務 | 搬運物品 | 商務中心 | 服務式辦公室 | 虛擬辦公室 | 公司註冊 | 成立有限公司 | 商業登記費 | 會計 | 公司秘書 | 公司注冊 | 財務會計 | 稅務諮詢 | 成立香港公司 | 成立公司 | 公司註冊處 | 婚禮 | 婚禮統籌 | 籌備婚禮 | 婚宴攝影 | 婚禮攝錄 | 婚禮策劃 | 婚禮諮詢 | 婚禮司儀 | 專業司儀 | 統籌服務 | 風水 | 風水裝飾 | 風水顧問 | 風水師 | 風水佈局 | 風水擺設 | 偵探社 | 私家偵探 | 電腦維修 | 資料修復 | 網絡工程 | 無線網絡 | 無線路由器 | 監控系統 | vpn | 辦公室網絡 | 內部網絡 | 燒錄機 | dvd-video | dvd-audi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va 的頭像
    elva

    一顆心,慢慢擱淺...

    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