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瘦腿小技巧 粗腿MM教你瘦腿


  腿粗,困擾著許多人。在夏季來臨之際,怎么才能讓我們更快的穿上短裙熱褲呢?不用擔心,學學下面這位網友的按摩瘦腿經驗吧,超級有效哦!


  親愛的姐妹們,我和你們一樣,都想擁有好的身材,但是可能我體質的原因,全身特別瘦,怎么吃也不胖,但是近幾年發現吃的全長到腿上去了,腿的肥肉好多啊,主要是大腿。

  很是煩惱,最近學習了瑜伽,去了健身房,學了健身操,跑步等,多項健身有氧運動。主要是為了段練身體的,也學了些瘦腿的按摩方法,現在給大家分享下瘦腿方法!
  
  真的很效果哦! 用心寫下來和大家分享美麗!

  找個舒適的位子坐好,先來小腿的按摩(雖然我的小腿不胖,但是做一下可以保養可以保持皮膚的彈性)我是坐在自家的沙發上,嘿嘿。逼著老公幫我拍的照!


  1,倒上一些瘦腿的按摩精油,或按摩霜,由上到下緩緩的往下按摩,如上圖,當按到小腿跟部時反向里則小腿有股肉的地方,然后沿著小腿肌再向上提升按。這個動作可以重復八次。


  二手握住小腿,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,從下往上按摩,除了拇指,其它手指也要相應加大按摩力度按摩肌肉,按摩5-8分鐘左右。


  如上圖,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,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邊按摩,重復5分鐘。


  如上圖,用兩手一邊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,不斷變化按捏的肌肉,重復五分鐘。


  象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的肌肉,從腳踝到膝蓋不斷改變擰的地方,重復5分鐘!


  小腿的按摩法基本這些。

  下面,我示范大腿的按摩法!(記得先用瘦臉精油或按摩霜涂均勻再按哦!)


  1 兩手環抱住大腿,用大拇指來按壓大腿的前側,其余四個手指頭予以輔助來按摩大腿的兩側。


  2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,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邊按摩,從膝蓋到大腿根部,大拇指點穴式按摩,其它四個手指也配合用力,揉捏式按摩.


  3以大腿為主,從大腿根部到膝蓋,以螺璇式按摩.


  4 接下來就是捏.


  5下面是一步比較重要的 搓,像搓衣服一樣上下搓,動作要快!這個可以燃燒脂肪,雙手打開放在腿上,如下圖.

  6 最后一步是拍打大腿.(完了用家里的保鮮膜保上十五分鐘)

  OK,基本步驟就是這樣了,每個步驟重復做個5分鐘左右.堅持一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哦!


  這是我的睡房,梳裝臺,我自已對著鏡子拍的,身上的是今年買的泳褲,發上來臭美一下!

  由于天氣還比較冷.我折騰了個把小時.好冷呀.趕緊穿上!


  此按摩法我一星期做二次,加上我這二個月有瑜伽,跑步,有段練,效果很好.很明顯.再堅持二個月.夏天穿裙子就可以很M了.你如果要瘦腿跟我一起行動哦!

  再來一張本人靚照,有點臭美過頭!這是半個月前清明時在上山照的。

  編輯推薦:超強成功瘦腿秘訣 粗腿美眉必學 更多瘦腿方法推薦


Tag: 美容 | 減肥 | 去斑 | 眼部護理 | 黑眼圈 | 收緊眼袋 | 美容護理 | 暗瘡 | 收毛孔 | 身體護理 | 穴位按摩 | 刮痧 | Tutor | 補習 | 導師 | Interior Design | 室內設計 | 家居設計 | 設計師 | 室內設計師 | 設計學院 | 平面設計 | 數碼家居 | AV器材 | 投影熒幕控制器 | 廣告設計 | 商標設計 | 電子商務 | 平面廣告 | 包裝設計 | 海報設計 | 網頁設計 | 多媒體設計 | 影像製作 | 包裝設計 | 商標設計 | 平面廣告設計 | 海報 | 橫額 | 產品攝影 | 攝影服務 | 花店 | 網上花店 | flower shop | 玫瑰 | 康乃馨 | 鬱金香 | 開張花籃 | 花籃擺設 | 帛事花籃 | 搬屋 | 搬屋公司 | 搬屋服務 | 搬運 | 搬運家居 | 傢俬裝拆 | 搬運服務 | 搬運物品 | 商務中心 | 服務式辦公室 | 虛擬辦公室 | 公司註冊 | 成立有限公司 | 商業登記費 | 會計 | 公司秘書 | 公司注冊 | 財務會計 | 稅務諮詢 | 成立香港公司 | 成立公司 | 公司註冊處 | 婚禮 | 婚禮統籌 | 籌備婚禮 | 婚宴攝影 | 婚禮攝錄 | 婚禮策劃 | 婚禮諮詢 | 婚禮司儀 | 專業司儀 | 統籌服務 | 風水 | 風水裝飾 | 風水顧問 | 風水師 | 風水佈局 | 風水擺設 | 偵探社 | 私家偵探 | 電腦維修 | 資料修復 | 網絡工程 | 無線網絡 | 無線路由器 | 監控系統 | vpn | 辦公室網絡 | 內部網絡 | 燒錄機 | dvd-video | dvd-audi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va 的頭像
    elva

    一顆心,慢慢擱淺...

    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